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

我不是想跟你吵 ; 而是我从来没想过要跟你吵 -.-

李雯倩   我说话已经很客气了.




 拜托 我没有想跟你吵 = =

这种幼稚的行为我不想再示范了好吗





好的 你说的 =]

你不犯我  我不犯你

谢谢拉 ~ 你也跟你最想同班的姐妹同班 恭喜 =]




我从来没觉得你很假 ok

应该是你觉得我很假才对吧 ??




我没有说你坏话

我不屑当这种 8 婆 =]

狠一个人 很累 

我没这精神去狠呢

你每时每刻都恨我     不累么

你会这么说  最好

不要讲到做不到

我知道你很狠我  我也不知道我冒犯了你什么    希望有一天你能告诉我   

不过   我知道没这么一天吧 = =

我从来没想过要跟你吵  因为我觉得这样做对整件事也无事于补

虽然我们当不成朋友     我也不希望我们当敌人

明年 ; 井水不犯河水 ok ?  做到吗?

我说到做到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